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第五代起亚Sportage已经正式发布。然而,已经推出的车型将不会进入欧洲市场。起亚历史上第一次将会在欧洲推出一个特定版本的Sportage车型。此外,起亚已经确认,新车将于明年9月在欧洲正式发售。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1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2

外观方面,欧洲版本的车型并没有露出太多细节,预计新车延续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起亚传统的“虎鼻”式进气格栅,还有全新设计的飞镖形状的新矩阵LED大灯。车身设计上,新车对腰线以及车顶处也将进行调整,用以在视觉上提升车身的宽度,车尾也将选用当前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除此之外,第五代Sportage将提供两个轴距版本的车型,面向全球市场的新Sportage车身长度为4.66米,轴距达到2.75米,而欧洲版本的车型中,这些数值将会较低一些,变得更加紧凑以适应欧洲市场。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3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4

内饰方面,起亚并没有公布欧洲版本车型的具体细节,但预计内饰整体结构和全球版车型不会相差太多。其中核心部分由两个12英寸的集成曲面屏幕组成,拥有完整的多媒体系统,允许在线访问各种数字服务,且支持远程更新。除此之外,还拥有能够兼容各种品牌手机的无线充电器和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5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6

欧洲特供版起亚Sportage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7

动力方面,欧洲版本的全新Sportage将会推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大部分采用48伏光学混合技术(MHEV)实现电动化。更为重要的是,新车将会拥有两种混合动力的车型,分别是传统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