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发布了旗下全新指挥官的车型官图,新车将于8月26日正式巴西亮相,随后在巴西工厂率先投产,未来逐步销往其他市场。据了解,新车与Jeep旗下SUV指南者使用相同平台打造,将采用七座布局,造型设计较老款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车型,提供前驱或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预计将搭载指南者相同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将搭载MultiJet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1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2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3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4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5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造型,两侧狭长LED头灯组融入其中,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双色设计,轮拱造型方正,下方则配备全新造型多辐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造型狭长,与头灯组造型相似,带有浓郁的Jeep风格。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6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7

Jeep全新指挥官官图发布搭1.3T引擎/七座布局-图8

内饰上,全新指挥官的布局与新款指南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座椅与中控台采用皮革与翻毛皮两种材质包裹,质感十足。据悉,新车在智能车联功能得到了大幅度升级,配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盲点检测,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极富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