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新款Jeep大指挥官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Jeep大指挥官的车型申报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其中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新款Jeep大指挥官申报图曝光-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不过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灯组以及前后包围,在镀铬饰条和黑色饰板的组合下看起来更加精致。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灯组将车尾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代表车型身份的标识被放置在了正中间的区域。此外,车尾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新款Jeep大指挥官申报图曝光-图2

根据申报图给出的配置来看,新车将配备多种外观套件可选,其中前后包围、侧窗线、中网以及轮圈造型都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去进行选择。

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新款Jeep大指挥官申报图曝光-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燃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172kW,而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在这项数据上有所降低,系统的最大功率仅为169kW。传动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