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再不想抢票了!今年一定要搞定这四款SUV

春节刚过去没几天,相信肯定有不少朋友,都参与了春运的大军,每年的春运堪称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迁徙。飞机、火车、汽车在这个时候都发挥了重大的作用。而在春节期间,高速路段免通行费的惠民政策,也让更多的朋友选择开车回家过年。而较远的路程,往往是大家犯愁的共同点,这个时候如果拥有一辆适合跑长途的汽车,肯定就没有这么发愁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适合开长途的大空间SUV。相信有了它们的陪伴,明年的回乡路将更加舒适温暖。

春节回家买不到票有了这四款车不用发愁了-图1

春节回家买不到票有了这四款车不用发愁了-图2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均为SUV车型,因为SUV车型在空间上相比于轿车就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既然是开长途,坐姿肯定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今天这四款车为奇瑞 瑞虎8广汽传祺 GS8、Jeep 大指挥官、以及大众 途锐。这四款车的驾驶感受以及乘坐空间上都非常适合长途驾驶。不信,您就接着往下看。

这几款适合开长途的大空间SUV伴你漫漫回乡路-图2

推荐理由:瑞虎8在十万级SUV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时尚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独特。而且厂家还为其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架,在这个价位实属少见。在长途驾驶中,舒适的悬架尤为重要,不仅驾驶员开着舒服,车上的乘客坐着也舒服。我们经常用坐着跟轿子一样,来形容一辆车乘坐起来很舒服,同样这句话用在瑞虎8上再合适不过。

适用人群:瑞虎8较为实惠的价格,适合那些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朋友,同时车辆的空间足以满足三口之家或是五口之家过年回家的需求,日常代步或者周末郊游也能胜任。

这几款适合开长途的大空间SUV伴你漫漫回乡路-图3

推荐理由:GS8作为一辆七座大空间SUV,自面世以后,颇受消费者的青睐,厚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越看越有味道,而且内饰设计豪华氛围十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足够强劲,即使是满载七名乘客,它的动力表现,也挑不出任何毛病。

适用人群:传祺GS8适合那些对于讲究质感的消费者,浅色内饰搭配木纹材质,时刻营造出良好的车内氛围,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预算买到有点儿豪华意味的大七座SUV,性价比称得上出色。

春节回家买不到票有了这四款车不用发愁了-图3

推荐理由:指挥官从车辆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这个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大,不光尺寸大,空间也是大的没话说。整个车流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座椅也非常宽大,乘坐起来非常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劳累。而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也是灵活多变。在动力方面,最大扭矩400N·m的亮眼数据,也像人展示着自己的力量。

适用人群:Jeep从来不缺乏粉丝,喜欢这个品牌的消费者,都有着一颗“野”心。当然了品牌只是一方面,国产之后的大指挥官在合资品牌七座SUV中拥有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也是我们推荐它的重要原因。

这几款适合开长途的大空间SUV伴你漫漫回乡路-图5

推荐理由:途锐作为大众汽车的旗舰SUV,自身实力就不用过多赘述了,外观设计一如既往地低调,内饰科技感十足,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当然最亮眼的就是动力变现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迸发340匹马力,在长途驾驶时,强劲的动力是不可或缺的,而途锐V6发动机绝对可以给你澎湃的动力感受。

适用人群:买途锐的人一定有着一颗向往奥迪Q7的心,而相对低调的售价和更加低调的外观,都在从一个侧面透露出途锐车主独特的品味。

这几款适合开长途的大空间SUV伴你漫漫回乡路-图6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四款适合开长途的车型,在同时拥有大空间的前提下,每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亮点。而明年过节回家开长途,您要是想把开长途变为一种享受,那上面这四款车型,相信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8.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