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新款LX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

8月29日,星途新款LX——追风在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新车与星途揽月(此前命名VX)完成命名上的统一,更名后使用中文名称追风,并推出了其细分车型乘风破浪版的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其前脸品牌英文LOGO下移到了中网位置。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索尼音响、540°全景影像和lion 4.0车机系统。动力上,新车燃油版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且一并推出了其DHT超级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星途新款LX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1

星途新款LX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2

星途新款LX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3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1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2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3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4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5

星途追风新款乘用破浪版外观与老款差别不大,将“EXEED”品牌标识由此前引擎盖位置下移至了中网,保险杠造型调整为与DHT超级混动版相同样式,由现款的贯穿式调整为分段式,视觉效果上更为凶悍。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现款车型不具备的索尼音响、540°全景影像和lion 4.0车机系统。

星途新款LX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4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6

星途凌云正式首发 外观调整更精致 新增混动版本-图7

动力上,星途追风新款乘用破浪版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6.9L。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DHT超级混动版,动力上搭载了与奇瑞瑞虎8 PLUS相同的动力系统,适配1.5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1kW,综合最大扭矩为735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