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插混版实拍图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升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新款星途LX的实拍图及相关信息。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小幅变化,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申报油耗为1.0L/100km。

星途LX插混版实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升-图1

星途LX插混版实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升-图2

星途LX插混版实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升-图3

在外观方面,星途LX PHEV相比普通版整体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动,比如车辆左前轮眉处新增充电口,车尾加入“PHEV”的铭牌,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虽说车辆整体外观较现款LX没有大的差异,但车尾右下新的铭牌为四字中文,不排除新车将采用新的中文名称。

星途LX插混版实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升-图4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可以选择不同样式的前格栅造型、外后视镜、天窗、轮圈样式等,还将提供选装造型:轮辋、前保、前标、后标、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行李架、后侧门及三角窗隐私玻璃、倒车雷达、后摄像头、带摄像头及照地灯的外后视镜、黑色外后视镜可供选装。

星途LX插混版实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1升-图5

动力方面,星途LX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搭载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申报油耗为1.0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