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凡尔赛版价格配置曝光 搭1.6T引擎 19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星途LX凡尔赛版的详细价格配置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智·感”美学设计理念,是针对年轻人的喜好专门打造的一款车型,将于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次将提供星耀、星睿以及星尊三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或为11.99万元-13.99万元。

星途LX凡尔赛版价格配置曝光 搭1.6T引擎 19日上市-图1

星途LX凡尔赛版价格配置曝光 搭1.6T引擎 19日上市-图2

星途LX凡尔赛版价格配置曝光 搭1.6T引擎 19日上市-图3

根据获取到的配置信息来看,其中入门的星耀版车型配备了19寸轮毂、马牌轮胎、LED前后灯组、双区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副驾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双12.3英寸大屏、360全景影像、8扬声器索尼音响等配置。中配的星睿版车型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自动大灯、前排静音玻璃、多色氛围灯、无线充电、集成式行车记录仪、AR实景导航、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顶配的星尊版车型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前排座椅电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腰部支撑、负离子发生器、人脸识别、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行人保护、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全自动泊车等更高端的配置。

星途LX凡尔赛版价格配置曝光 搭1.6T引擎 19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号称是“中国最强芯”的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哈弗H6这样的同级竞品相比,动力上的优势相当明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