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新款追风正式首发 配置升级 搭超级混动

8月29日,星途新款LX在成都车展中首发,并正式更名为星途追风。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外观与内饰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并在配置方面做出升级,同时还推出全新超级混动车型,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未来将与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星途新款追风正式首发 配置升级 搭超级混动-图1

星途新款追风正式首发 配置升级 搭超级混动-图2

星途新款追风正式首发 配置升级 搭超级混动-图3

星途新款追风正式首发 配置升级 搭超级混动-图4

星途新款追风正式首发 配置升级 搭超级混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组,前脸中网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并将EXEED徽标下移到中网位置,辨识度十足,底部前包围十分宽大,并采用三段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饱满,并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增添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索尼音响、540°全景影像以及Lion 4.0车机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9L。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奇瑞瑞虎8 PLUS同款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DHT超级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41kW,峰值扭矩735N·m,匹配最新的DHT混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