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凡尔赛版上市 11.99万起 动力超哈弗H6

网新社上海车展前方消息,4月19日,奇瑞高端品牌车型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T星耀版、1.6T星睿版和1.6T星尊版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9-13.99万元。

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上市 11.99万起 动力超哈弗H6-图1

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上市 11.99万起 动力超哈弗H6-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智·感”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进行了黑化处理,前脸部分运用玫瑰金色的饰条和LOGO加以点缀,营造出轻奢范儿。车身侧面配备19寸旋风式轮毂,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和马牌轮胎,极具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行人保护、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全自动泊车等高端配置。详细配置信息请查看我们此前的文章。

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上市 11.99万起 动力超哈弗H6-图3

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上市 11.99万起 动力超哈弗H6-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号称是“中国最强芯”的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哈弗H6这样的同级竞品相比,动力上的优势相当明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