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5月销量猛增113% 主力车型LX大涨72.6%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的5月销量。数据显示:星途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13%,环比增长21.8%,处于高增长态势。旗下LX、TX、TXL等车型表现都很亮眼,其中星途LX 5月同比猛增72.6%,环比增长34%。2021年,星途给自己定下的销量目标是5万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完成这一目标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星途5月销量猛增113 主力车型LX大涨72.6-图1

目前星途旗下拥有LX、TX、TXL、揽月所组成的SUV矩阵,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全面的产品布局,为品牌整体销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除了上述的LX,主力车型TXL的销量也在逐步攀升,同比增长40.7%。与此同时,刚上市不久的中大型SUV揽月,累计销量已达2379辆,环比增长33.1%。

星途5月销量猛增113 主力车型LX大涨72.6-图2

从2019推向市场以来,星途品牌已经走过了两年时间。而这两年正是中国品牌集体向上的“黄金时代”。尽管大环境给各大主机厂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压力,但中高端细分市场还是呈现逐步向上的攀升态势。在这样的形势下,星途凭借强悍的技术研发实力,加上快速的产品布局,成功实现了突围。

星途在奇瑞的战略蓝图中,是定位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奇瑞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奇瑞品牌向上的突破者。因此奇瑞20多年的技术储备,可以说全部应用在了星途身上。在M3X火星架构的赋能下,星途用两年时间成功推进了现有4款产品的快速迭代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星途5月销量猛增113 主力车型LX大涨72.6-图3

当然除了产品上的优势之外,星途在渠道布局、营销策略上也在紧贴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举措,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买车与用车体验。据了解,到2021年底,星途要在全国范围内实现“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网络布局,为其接下来销量的进一步增长“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