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将成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

网上车市获悉,长安汽车正在针对“UNI品牌策略”以及“UNI Service线下体验店”进行招标。其中内容都将UNI系列定义为了“品牌”,此举或意味着在UNI系列大获成功后,长安有意将其独立成为高端品牌,类似长城WEY、吉利领克等,进一步提升长安UNI的竞争力。此外,UNI系列还将在今年11月发布全新轿车,持续扩充产品阵容。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1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2

长安汽车在2020年发布了高端UNI系列,并且推出了首款SUV UNI-T,该车上市后并且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和强劲的动力系统,一跃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热门产品,月销量曾突破1万辆大关。随后在今年,UNI系列的第二款SUV UNI-K也进行了上市,销量远超本田冠道等合资竞品,可以看到长安发布的UNI系列初显成效,拉高了用户对于长安品牌的认知。据招标信息显示,2021年9月1日-2021年12月30日为UNI品牌战略设计阶段,2022年9月1日-2022年8月30日为品牌战略护航阶段。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3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4

此外,长安还计划建设UNI Service线下体验店,分为综合服务中心、功能中心和超级工厂。其中的综合服务中心将建设在客流量较大的城市商圈,与许多新势力造车品牌接近,主要用于提升用户对于品牌的了解和产品感知度,相比普通4S店卖车更容易触达用户。新产品方面,长安UNI会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旗下首款轿车,或命名为UNI-V,而这一时间也与UNI品牌战略设计阶段重合,不排除长安会在广州车展中宣布UNI品牌的新动作。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5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6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7

长安UNI将成为独立品牌 建立线下体验店+发布新轿车-图8

UNI轿车延用了现款UNI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科幻。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身还呈现出低趴的姿态,上市后竞争领克03等产品,视觉效果更帅气。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的车身长度会在4700mm左右,与长安逸动相差不大,动力搭载1.5T、2.0T引擎。从细节图上也能看到,UNI轿车并没有露出长安标志性的“V”字标,不排除UNI在真的成为独立品牌后,采用全新标识的可能。毕竟长安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已经固化,如要冲击更高端的市场,需要针对品牌进行重新梳理和推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