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 Coupe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年底或2023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3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基于C级相同的MRA-2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2.0T以及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以及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图1

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图2

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图3

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图4

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图5

奔驰将推小号E级新车型尺寸超C级/入门搭1.5T-图6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 Coupe前脸与C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为点阵式造型,下方为贯穿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C级同款LED头灯组。而从发布得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尾预计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提供软顶敞篷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整体尾部造型也与品牌旗下E级车型较为相仿,同时也可视为“小号E级Coupe”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