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搭2.0T插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新款C级插混版车型在欧洲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推出C 300e和C 400e两款车型,预计将分别于今年9月和明年一季度上市。

奔驰新款C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搭2.0T插混系统-图1

奔驰新款C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搭2.0T插混系统-图2

奔驰新款C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搭2.0T插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新款奔驰C300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刀锋式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饰条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更具时尚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倒三角形横置布局,提升辨识度,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与黑色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C 300e和C 400e车型将搭载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233kW和291kW,均配备23.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此外,还有望推出两款AMG C 63的插混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