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界的翘楚!明星座驾奔驰CLE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一组全新奔驰CLE的路试谍照与渲染图。新车融合了C级轿跑和E级轿跑的一些特点,将成为未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唯一一款面向大众的双门轿跑。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

轿跑界的翘楚明星座驾奔驰CLE渲染图大曝光-图1

外观方面,奔驰CLE新车型尺寸将比目前的C级敞篷车略大,较E级轿车略小。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保留了奔驰传统车型的水平大灯,但采取了更薄更锐利的设计,用来提升外观的运动感。在车身流线上也继承了梅赛德斯SL车系特有的流线,呈现出更低更长的车身,也具有更长的轴距。其目的不仅彰显出运动风格同时也提升了优雅的感觉。

轿跑界的翘楚明星座驾奔驰CLE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图1

轿跑界的翘楚明星座驾奔驰CLE渲染图大曝光-图2

动力方面,新奔驰CLE车系取消了柴油车型,仅提供汽油版和插电混合版两种车型,汽油版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而插电混合版则配备400伏MHEV技术。除此之外,汽油版新车还将拥有四缸引擎和六缸引擎版供消费者选择。较为遗憾的是,梅赛德斯官方无意为该车型提供极限运动版本,因此新车暂时将不会拥有AMG版本车型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