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

8月17日,新款几何C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新车基于吉利GE2.0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跨界SUV。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针对配置做出升级,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基本可以做到表显续航里程与实际续航里程一致。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1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1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2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3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配备造型锋利的头灯组,与车尾采用透明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形成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大量的几何元素设计也使新车看起来更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5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语言简洁,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造型小巧的液晶仪表,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使用大量几何元素和银色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十足的未来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540度AR透视底盘、HUD抬头显示系统,BOSE音响、自适应续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景天窗、魔术座椅、车规级的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能量回收系统、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以及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配置有升级-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搭载的同级独有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包,能量密度达183Wh/kg,电池包为能量70kWh,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NEDC工况下)。

目前吉利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了自主研发的极氪品牌、与沃尔沃合作的极星品牌,以及几何系列。几何系列作为其中定位最亲民的产品,担负着吉利在新能源领域“走量”的角色,此次新款几何C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推出,配置上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产品力,势必会助力其与广汽AION Y、哪吒U等车型的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