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

目前捷豹新款F-PACE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对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销售工作。据悉,新车动力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84kW,峰值扭矩365N·m,而后者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图1

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图2

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图3

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图4

捷豹新款F-PACE提供了R-Dynamic Black运动外观套件,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两侧格栅也同时进行了黑化处理,上方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以及熏黑两款铝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还将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并对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均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运动版车型尾标LOGO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图5

捷豹新款F-PACE发布配置大幅升级/外观更运动-图6

捷豹新款F-PACE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更新了新的 Cabin Air Purification Plus 系统,改善了机舱空气质量。其中一项关键功能是空气净化系统,该系统使用气候控制系统的风扇和再循环功能在车门打开之前使车内空气清新。同时,新车还使用了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其中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并确认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Auto也将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