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F-PACE特别版发布!搭V8发动机/限量发售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将推出两款F-PACE特别版车型,新车分为“Greenstone”和“Greystone”两种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5.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Greenstone”限量25台,售价为7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7.22万元),“Greystone”限量100台,售价为7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5.70万元)。

捷豹全新F-PACE特别版发布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1

捷豹全新F-PACE特别版发布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2

捷豹全新F-PACE特别版发布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3

捷豹全新F-PACE特别版发布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4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在涂装层面存在差异,“Greenstone”采用了“森林绿”涂装,而“Greystone”则采用了灰色涂装。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方形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犀利的点阵式LED大灯组。此外,车身侧面配备了碳纤维后视镜、黑色五幅运动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外包围。同时,新车还标配有滑动式全景天窗,新车整体造型豪华感十足。车尾部分搭载了扁平式的LED尾灯和双边四处排气布局,增添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捷豹全新F-PACE特别版发布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乌木色的皮质材料包裹内饰,搭载运动座椅,部分细节上还配备了碳纤维装饰,使新车的运动感和豪华感有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四区独立空调、PM2.5过滤器、高级音响环绕系统、无线设备充电系统以及HUD平视显示器等实用设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