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

2021上海车展刚刚结束,在本届车展上可谓是“众星云集”,除了各种全球首发车型之外,还有不少新车迎来了上市。而豪华品牌SUV作为关注度很高的细分领域之一,都有哪些上市新车可以让那些持币待购的消费者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1

•宝马X2锋芒版/曜夜版

上市价格:28.58-32.98万元

新车看点: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2

宝马携多款新车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其中紧凑型SUV宝马X2的新增车型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1款锋芒版和2款曜夜版,售价区间为28.58-32.98万元。其中锋芒版和曜夜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独有的拉花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3

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黑化设计,比如黑色的后视镜、轮圈以及前后包围,运动感更强。内饰的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上方加入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能够提供更强的包裹性。动力上,新车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4

•新款捷豹F-PACE

上市价格:45.68-59.80万元

新车看点: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5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经过中期改款的捷豹F-PACE正式在国内迎来了首发亮相,而时隔半年后,新车在上海车展正式完成了上市,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5.68-59.80万元,其中包括3款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和1款搭载3.0升六缸双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6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新款捷豹F-PACE有着不小的变化,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部分都有着一定程度的调整,精致感更强。并且还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选,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在同为中型豪华SUV的对手面前,捷豹F-PACE的优势正在逐渐展现,让我们期待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7

•全新路虎卫士90

上市价格:72.80-76.80万元

新车看点: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8

本届上海车展可以说让不少越野迷们大饱眼福,而这其中路虎展台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仅带来了卫士110 V8,而且还正式公布了卫士90的官方指导价。2款车型,售价72.80-76.80万元,这个价格在豪华硬派越野车当中算是比较合理的。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9

除了采用三门五座布局之外,新车在设计层面基本与卫士110保持一致,更短的轴距能够让新车在某些极端越野路段的通过性变得更好。新车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参数方面与卫士110保持一致,拥有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新车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10

•迈莎锐Urus

上市价格:598.00万元

新车看点: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11

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顶级改装品牌,迈莎锐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爆改”后的Urus,并正式公布了新车的官方指导价,1款车型的售价为598.00万元。这个价格比原厂的Urus要贵出了一倍以上,那么这些钱到底都花在哪儿了呢?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12

首先在外观方面,迈莎锐针对这款车特别定制了一套全新的碳纤维外观套件,且不仅降低了车重,而且还拥有更强空气动力学特性。内饰采用大面积的Alcantara翻毛皮和小牛皮材质,并且加入了类似劳斯莱斯的星空车顶设计,更显奢华。不过遗憾的是,迈莎锐并没有对这款车动力进行调整。

价格区间上百万 盘点上海车展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图1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