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

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使用2.0升四缸增压发动机,那种平顺的驾驶感受和排气浑厚的轰鸣声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那么是不是以后我们就买不到多缸大排量的新车了呢?并不是,至少在豪华中型SUV领域,还有这样3款车提供六缸发动机供你选择,价格也都比较合理,快来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1

•捷豹F-PACE 340PS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2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新款捷豹F-PACE迎来了国内的首秀,产品力的大幅提升大大增加了新车的关注度。而半年之后的今天,新款捷豹F-PACE正式迎来了上市,45.68万元的起售价并不贵,4款车型中还有1款搭载3.0升L6双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59.80万元。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3

搭载3.0升发动机的捷豹F-PACE尾标为340PS,而这个340正是代表着其最大功率,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还拥有480牛•米的峰值扭矩,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较为成熟,相比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来的更加直接,而且双增压的配置弥补了涡轮迟滞所带来的的不良体验。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4

•林肯航海家 2.7T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5

作为长安林肯国产的第三款车型,新一代航海家已经上市便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除了产品力的整体提升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这便是新车配备了2.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共有2款,即使是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过47.88万元,可谓是诚意满满。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6

这款2.7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2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实际体验中平顺和爆发力并存,6.5秒左右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是完全绰绰有余的。而且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搭载了CCD自适应悬架系统,可实时监测当前路况,并对车身状态进行调整。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7

•保时捷Macan S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8

Macan S算是这个级别里的“进阶”选手了,而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品牌定位和产品价格。保时捷这三个字一出来相信会直接劝退一部分消费者,而65.10万的售价也是今天这3款车当中最贵的,且没有任何优惠、选装还不便宜。所以说,Macan S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价格坚挺也是因为价格因素导致。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9

有点扯远了,我们说回到这款车的动力系统。Macan S搭载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54马力和480牛•米的强悍数据,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3秒。而新车同样可以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在此基础上加速时间能够有0.2秒的提升。

想买中型SUV还必须是六缸这3款车你都可以看看-图10

总结:以上便是我们现在能够买到的3款搭载六缸发动机的豪华中型SUV。能够看到,目前各位能够选择的车型并不多,未来这类车型也可能会随着电气化的发展逐渐被淘汰,如果你不想在未来留有遗憾,那么不妨抓紧时间去获得一台属于自己的大排量多缸车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