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

随着新款捷豹F-PACE的上市,豪华中型SUV领域又多了一位有力竞争者,作为一款有英伦血统的车型,新款捷豹F-PACE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而且各项科技化配置也异常丰富。不过身边不少朋友都比较纠结这款车该如何去选,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盘一盘”。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1

新款捷豹F-PACE有多少款车?卖多少钱?

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刚刚上市的新款捷豹F-PACE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5.68-59.80万元。其中包括3款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和1款搭载3.0升双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2

首先来看一看新车的全系标配: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3

通过上方的图表我们能够看到,新款捷豹F-PACE的全系标配相当丰富。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全方位保证用户的驾驶安全;而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CarPlay/CarLife、远程启动等多项舒适性及智能化配置。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4

而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款捷豹F-PACE还提供多种选装包可选,其中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便是这个黑色外观套件了,选装价格为4900元,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你想拥有带自适应巡航以及起停功能的高级驾驶辅助套件的话,那花费就有些高了,需要1.6万元。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5

哪款配置最值得推荐?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2.0T入门版和中配车型的配置差别。两车的差价为3万元,那么配置都差在哪儿了呢?运动风格真皮座椅、主副驾驶4向调节的腰部支撑以及车联网这3项。个人感觉相比这3万元的差价,配置并没有增加很多,主要还是因为新款捷豹F-PACE在基础配置上就已经很丰富了,所以导致次中配车型的配置并没有特别突出。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6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7

那么2.0T中配和顶配的差别是否也会和上面一样呢?能够看到,两车的差价为4.12万元,但是配置的差距就开始拉大了,20英寸轮圈、方向盘电动调节、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座椅推托调节、主副驾驶座椅记忆、13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头灯都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如此看来,你是否觉得这4万元会相对值得一些呢。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8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9

除了2.0T的车型之外,新款捷豹F-PACE还推出了一款搭载3.0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从价格来看,它要比2.0T的顶配车型贵了6万多元,但是配置是基本与其保持一致的,只是3.0T的车型多出了一项悬架软硬调节。如果你对车辆的动力有更高要求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去选择这款车。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10

首推入门版/选装挺丰富 新款捷豹F-PACE购买推荐-图11

总结: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F-PACE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而这些提升也都是显而易见的。而根据我们今天的配置对比来看,入门版车型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了;如果你的预算较为宽裕而且对配置的要求更加苛刻的话,那么2.0T顶配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