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

UNI-T作为长安高端UNI系列的首款量产SUV,上市后凭借运动化的车身造型以及11.59万元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在紧凑运动SUV市场中脱颖而出,今年累计上险量达到45,370辆,超过了昂科威、C-HR等合资SUV。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UNI-T将推出新款车型,新增了运动化包围、20英寸轮圈以及全新机甲绿车色等。据长安招标信息显示,新款UNI-T将在8月下旬上市,预计会早于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

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图1

 

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图2

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图3

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图4

新款UNI-T车身配备精致化运动包围,周围镀铬饰条作为点缀,以增加可视化时尚炫酷气息。分体式LED前大灯和尺寸超大的前格栅相融合,配合格栅两侧的“四叶草”隐藏式灯组,整体造型比较时尚。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可选。而侧面和尾部,新款UNI-T则没有调整,主要是升级了全新样式的轮毂。

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图5

长安新款UNI-T发布 增运动化套件-将8月底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款UNI-T中控表面采用了强调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黑色(带橙色缝线)与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相搭配。配置上,新车升级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并配备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动力上,该车将延续现款车型所采用的1.5T+7DCT的组合。此外,UNI-T还在近期申报了2.0T版本,预计会随着新款车型一同上市,预计或在13.5-1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