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领克09的插混动力车型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一致,区别仅在于新车尾部贴有“PHEV”标识。新车动力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图1

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图2

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图3

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图4

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图5

领克09全新车型申报图搭2.0T插混系统/多种配置-图6

外观上,领克09并无太大变化,前脸配有直瀑式黑色格栅,标志性大灯,车身侧面配有出风口,线条平直硬朗,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根据配置得不同,新车预计或提供多种配置,例如20英寸、21英寸轮毂,多色车门鲨鱼鳍、多色行李架等。新车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油耗方面可参考沃尔沃XC90,新车的百公里油耗预计在2L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