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插混版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或34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 PHEV版的实拍和部分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领克09区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了2.0T插混系统,并配备电动四驱系统。售价方面,此前曾曝光过领克09燃油版起售价或在29.98万元,结合领克家族一贯的定价策略,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或在34万元左右。

领克09插混版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或34万起-图1

领克09插混版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或34万起-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4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电动四驱系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尺寸相较于沃尔沃XC90更大。

领克09插混版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或34万起-图3

领克09插混版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或34万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配备了直瀑式中网,前灯组为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尾部采用了“能量晶体”尾灯组。内饰布局较为简约,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搭配6英寸温控管理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车内的用料极为考究,大量软质材料和麂皮的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