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疑似领克09的售价。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起售价或为29.98万元,中配车型的价格疑似为33.68万元。新车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目前已经开启了路试工作,预计将于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图1

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图2

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图3

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图4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配备了直瀑式中网,前灯组为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尾部采用了“能量晶体”尾灯组。内饰上,新车的车内布局较为简约,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以及6英寸温控管理屏,同时液晶仪表的尺寸也同为12.3英寸。除此以外,新车车内的用料极为考究,大量软质材料和麂皮的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

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图5

领克09售价曝光起售不到30万 现已开启路试-图6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尺寸相较于沃尔沃XC90更大。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提供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可选。驱动形式方面,根据所用动力不同,新车将分别提供机械四驱和电动四驱的两种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