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

领克汽车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于今晚于上海完成它的全球首秀,新车基于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SPA架构打造,在空间、性能、科技及安全性诸多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全系车型的动力部分都将搭载从轻混到插混的混动系统,预计将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图1

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招牌的分体式大灯让它极具气势,上方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带也能有效提升辨识度。车身侧面平直流畅的造型十分大气,隐藏式的门把手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能量晶体”尾灯让车尾的更具质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让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图2

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图3

领克09的尺寸全面超越了沃尔沃XC90,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轴距则和XC90同为2984mm。相较于一向以空间著称的大众途昂都不落下风,足以见得新车之大。

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图4

内饰部分则采用了和领克05相同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显得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有12.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以及6英寸温控管理屏,在全液晶仪表的配合下有着出色的科技感。除此之外,人体工学设计也相当到位。挡杆部分则与沃尔沃XC90高度相似,让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图5

XC90的孪生兄弟领克09全球首秀 将于年底上市-图6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会匹配48V轻混、HEV混动以及PHEV插电混动等多种组合,并且根据所用动力的不同,将分别提供机械四驱和电动四驱的驱动形式。最大马力区间从252匹一直可以达到431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