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

长安UNI系列目前已经上市了UNI-T和UNI-K两款SUV车型,凭借个性化的外观造型以及蓝鲸动力系统,销量表现比较突出,成为了长安品牌新的增长点。除了这两款车以外,长安UNI系列还将推出轿车产品,首款代号为C281,将在今年10月发布,2022年上半年开卖。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安UNI全新轿车的谍照。新车造型非常有特点,除了UNI系列家族前脸以及溜背造型外,还增加了可升降尾翼,整体设计酷似进口版奥迪A7,极具运动特点,动力上会搭载2.0T或1.5T插混系统。(图片源自网络)

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图1

(上图为Vision V概念车,不代表C281)

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图2

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图3

C281前脸被伪装贴纸包围,不过从大体造型也能看到,预计整体和UNI-T基本接近,相比长安在售的轿车系列更加个性化。车侧来看,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从C柱开始快速下滑,轿跑跨界元素非常浓厚,上市后将与领克03、奕炫MAX、广汽影豹等运动性轿车竞争。该车最具特点的莫过于尾部,C281拥有掀背式尾门,并且配备了可升降尾翼,这是同级产品中没有的配置。

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图4

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图5

长安高端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车身+升降尾翼 10月发布-图6

从侧身造型以及尾翼来看,长安C281堪称一款“小号奥迪A7”,真正做到了产品差异化。作为高端UNI系列的首款轿车,C281除了运动化的外观外,动力上还搭载2.0T或1.5T PHEV动力,相比同级别竞品领克03等产品,动力性能更强。新车定位有望介于UNI-T和UNI-K之间,售价也会超过现款锐程CC,2.0T版本预计主打12-15万元区间,将成为2022年国产轿跑车市场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