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将推混动车型 搭2.0L引擎 或售14万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当下热门的MPV五菱凯捷将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新车型,同时新车将成为五菱旗下的首款混动车型,预计售价在14万左右,相比现款的顶配车型还要贵。

五菱凯捷将推混动车型 搭2.0L引擎 或售14万-图1

五菱凯捷将推混动车型 搭2.0L引擎 或售14万-图2

五菱凯捷将推混动车型 搭2.0L引擎 或售14万-图3

据悉,新车的内部代号为“CN220M HEV”,动力方面将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DVVT、外部EGR等多项技术,其热效率可达39%,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将降低至5.5L左右。新车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测试车制造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五菱凯捷将推混动车型 搭2.0L引擎 或售14万-图4

五菱凯捷作为一款售价亲民的“大四座”MPV,从发布至今都热度不减,未来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产品力或有能力与国产后的丰田塞纳一较高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