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版“奥德赛”曝光! 油耗降低 或14万起售

近日网新社获悉,五菱柳机针对新能源混动车型,开发了高热效率发动机LJM20A,并采用阿特金森循环、DVVT、外部EGR等技术,热效率可达39%。据悉,目前五菱柳机LJM20A发动机项目首批样机已经完成交付,并且正在匹配上汽通用五菱CN220M HEV项目。其中CN220M正是五菱凯捷的内部代号,这意味着五菱凯捷将会推出2.0L混动版车型,现款本田奥德赛全系搭载的2.0L混动,搭载了本田的i-MMD技术,同样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

五菱版奥德赛曝光 油耗降低 或14万起售-图1

五菱版奥德赛曝光 油耗降低 或14万起售-图2

五菱版奥德赛曝光 油耗降低 或14万起售-图3

近年来,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偏向于购买一台拥有充足空间的MPV车型,而一向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上汽五菱集团就推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五菱凯捷。新车定位“大四座”MPV车型,目前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58-13.48万元。上市两个月累计订单就突破了5万台,市场表现出色。

五菱版奥德赛曝光 油耗降低 或14万起售-图4

随着日渐严苛的排放标准,各大车企MPV都推出了混动版车型,例如本田的两款MPV艾力绅和奥德赛均推出了HEV版本,并且目前已成为主销车型。五菱凯捷推出混动版后,预计动力方面较现款1.5T车型将有所提升,且油耗更低,产品力得到有效提升,不过由于HEV车型增加了电池和电机的成本,预计新车的价格将会上调,或14万起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