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8的渲染图。新车或将定位为大型轿跑SUV,也可视为“X7轿跑版车型”。此前海外媒体曾透露,新车将搭载3.0T以及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4.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预计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内发布,并有望明年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售。

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动力-图1

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动力-图2

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动力-图3

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动力-图4

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动力-图5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显示,新车配有宝马标志性的熏黑式双肾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中央进气口,格栅两侧采用全新的分体式LED头灯。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为多边形造型。尾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下方还配有M系列车型专属徽章。

宝马全新X8 M渲染图分体式头灯/搭4.4T动力-图6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全新7系的同款内饰设计,全新7系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有与iX系列车型相同的LED曲面屏设计,档把位置也由水晶球换挡旋钮替代了电子换挡。物理按键的布局也有所调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