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8的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定位为大型轿跑SUV,同时也可视为“X7轿跑版”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8月正式发布,2023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开售。根据车身上的“hybrid test vehicle”(混动测试车)来看,新车预计为宝马X8 M45e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套由3.0T直六引擎和两台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过372kW(500hp)。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配备3.0T以及4.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1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2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3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4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8预计将采用家族式最新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尺寸较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类似宝马X7。同时根据谍照上大灯组的位置推测,新车还将配备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D柱,整体呈现出上扬的态势,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车顶沿B柱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轿跑式的溜背造型,尾部则采用了垂直式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十分新颖。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5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6

宝马全新X7轿跑版 搭分体式灯组/全系标配四驱-图7

此外,据此前宝马的负责人表示,全新X8的内饰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这意味着新车有望升级为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的全新智能座舱。新车有望配备集成了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的双联曲面大屏,同时新车的实体按键将进一步减少,科技感较现有车型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