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插电混动版(下文简称PHEV)在国内的实车图,新车基于运动版车型打造,外观变化体现在细节方面,包括加入充电接口等。目前全新C级PHEV还没有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预计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将于年内亮相。

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图1

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图2

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图3

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图4

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图5

全新C级PHEV前脸与燃油版保持样子,采用三叉星辉大标进气格栅,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还加入两侧带有风刀设计的贯穿装饰。新车主要的变化在车侧和尾部,侧面选用双五辐式低风阻轮毂,左侧后翼子板增加充电接口,车尾在保险杠右侧同样增加充电接口。

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国内实拍 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全新C级PHEV预计搭载M254系列2.0T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纯电行驶最高时速可达到140km/h。新车电池容量为24.5kWh,WLTP工况下纯电行驶里程超过100km,在55kW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此外相比老款车型还提升了后备箱空间和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