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 PRO到店实拍!自带大尾翼 三季度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名爵6 PRO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可以视作名爵6的改款车型,相较于名爵6,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较大调整。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根据规划,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上市。

名爵6 PRO到店实拍自带大尾翼 三季度上市-图1

名爵6 PRO到店实拍自带大尾翼 三季度上市-图2

名爵6 PRO到店实拍自带大尾翼 三季度上市-图3

名爵6 PRO到店实拍自带大尾翼 三季度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张扬。前脸部分配备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名爵LOGO调整至引擎盖前端,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扩散器,性能感十足。

名爵6 PRO到店实拍自带大尾翼 三季度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贯彻了外观方面极具性能感的设计。配备带有换挡拨片的Alcantara包裹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保留部分物理按键,座椅采用黑白拼接并使用黄色缝线进行装饰,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匹配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