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运动进行到底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近日,MG官方正式发布了第三代MG6 PRO车型的官图,图中新车采用了一身充满激情的“气泡橙”涂装,配合上新车四门Coupe的造型以及宽体低趴风格的设计,将MG品牌赛道基因体现到了极致。

轻文将运动进行到底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图1

新车的前脸设计充满的凶猛激进的设计手法,宽大的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同时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还采用了纵向的矩阵装饰,在追求个性、运动的同时也不失精致感。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分体式的设计,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和美观度,达到了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

轻文将运动进行到底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图2

车身的侧面呈现出富有紧绷感的运动气息,快速下坠的车头、充满力量感的腰线、紧凑的掀背设计都让其呈现出了一种矫捷有力的姿态。

轻文将运动进行到底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图3

车辆的尾部同样通过细节的设计彰显该车独特的定位,原厂配备的尾翼虽然样式不算夸张,但对于运动感的营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后包围有很强的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象征着不凡的性能表现。

轻文将运动进行到底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图4

新车的内饰将科技感和运动激情相结合,全液晶仪表+中控台10.1英寸无框屏幕的组合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运动风格的座椅,同时细节位置还带有与车身同色的橙色装饰,很明显这一切都为那些追求运动、个性、精致的年轻客户做出的精心设计。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