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6本月上市 新增全新涂装 更名名爵6 PRO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新款名爵6将于7月正式上市。根据上汽官方的规划,新车将作为旗下主力车型,新增了气泡橙涂装,同时新车也将更名为名爵6 PRO。

新款名爵6本月上市 新增全新涂装 更名名爵6 PRO-图1

新款名爵6本月上市 新增全新涂装 更名名爵6 PRO-图2

新款名爵6本月上市 新增全新涂装 更名名爵6 PRO-图3

新款名爵6本月上市 新增全新涂装 更名名爵6 PRO-图4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很大调整。前脸的品牌LOGO被移动到了上方,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中网尺寸加大,整个前脸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底部还配有前唇,侧面配有熏黑轮毂和红色卡钳,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展示出来了更多运动基因。

新款名爵6本月上市 新增全新涂装 更名名爵6 PRO-图5

相比于外观的巨大变化,新车的车内布局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匹配7DCT变速箱。

单看纸面实力,名爵6 PRO搭载的1.5T发动机绝对动力非常强劲,但家用化的变速箱和悬架调校使其并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动力优势。对于名爵来说,他们近几年一直坚守着打造运动化家轿的目标,但就目前几款产品来看,他们距离“小钢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