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

6月9日,全新名爵6 PRO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图1

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图2

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其角度与地面接近垂直,内部采用了蜂窝+竖向镀铬装饰,搭配底部前铲和凌厉的前灯组视觉效果极佳。此外,新车机盖线条硬朗,整个车头较为低趴,运动范十足。新车侧面配有熏黑轮毂,内部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配有扰流板,尾灯组同样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极强的战斗气息。

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图4

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图5

全新名爵6 PRO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或三季度上市-图6

内饰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细节处增加了橙色元素,同时还配有撞色运动座椅。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

名爵品牌自诞生以来就把运动作为其固有属性,无论是前不久预售的MG6 XPOWER,还是刚刚亮相的MG6 PRO都把运动属性进一步发扬。对于消费者,特别是年轻购车群体来说,这样的设计更能够吸引眼球,或许未来会有更多年轻人选择名爵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