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 PRO曝光 外观改动巨大 将于6月9日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名爵品牌发布的全新名爵6 PRO的预告图。根据官方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于6月9日正式亮相,考虑到此前工信部已经有申报图曝出,相信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此次换新之后的名爵6 PRO在运动感方面提升显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全新名爵6 PRO曝光 外观改动巨大 将于6月9日亮相-图1

从这次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仍然采用的是年轻化的轿跑设计风格,只不过在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配色以及原厂改装套件之后,让它看上去变得更具个性。当然偏激进的设计风格带来了足够拉风的视觉效果,至于能否被所有人所接受就见仁见智了。

全新名爵6 PRO曝光 外观改动巨大 将于6月9日亮相-图2

预计动力方面名爵6 PRO将会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n,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自动挡车型泛滥的年代,能够保留涡轮+手动的组合还是相当难得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