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外观更犀利/6月9日亮相

继MG6 XPOWER之后,第三代MG6 PRO也要和我们见面了,你会不会有所期待呢?日前,上汽集团正式发布了一组第三代MG6 PRO车型的内外饰官图,从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外观更犀利/6月9日亮相-图1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熏黑五辐式轮圈,内部则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备了黑色大尺寸扰流板,不仅看上去十分运动,而且还能再高速时提升一定的下压力。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外观更犀利/6月9日亮相-图2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外观更犀利/6月9日亮相-图3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第三代MG6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T字型设计,并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内置了全新一代的斑马智行系统,人机交互更加智能。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外观更犀利/6月9日亮相-图4

第三代MG6 PRO官图发布 外观更犀利/6月9日亮相-图5

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输出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5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