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实拍图。新车针对外观设计做出调整,整体造型更为硬派,同时车身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21mm。根据规划,新车最快将在今年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1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2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3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4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5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派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变化较大,换搭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内部使用粗壮的直瀑式饰条进行装饰,与全新丰田普拉多有几分相似。车身侧面线条锋利,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但整体设计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更为宽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21mm。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7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8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9

内饰方面,新车换搭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调整为横向设计,并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整体设计更显简洁,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辅助、LED矩阵式大灯、车载行车记录仪、电动侧踏板、车载WiFi互联,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配置。

哈弗新款H9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最快下月上市-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此外,作为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型,新车将配备支持六种驾驶模式的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双速TOD智能四驱、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以及坦克调头等越野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