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或8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哈弗新款H9的实车图片。根据规划,新车最快将于今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整车的产品力有所提升。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或8月上市-图1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或8月上市-图2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或8月上市-图3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或8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中网与地面近乎垂直,同时前杠线条也更为硬朗,整车前脸的气势有所提升。相比之下,新车针对尾部的调整则小了许多,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长度较现款有所提升。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或8月上市-图5

在内饰方面,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换装了12.3英寸中控屏,其余设计延续了现有的风格。动力上,新车仍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85N·m,配备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同时还配有TOD智能四驱,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掉头等功能也没有缺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