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H9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霸气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处获得了新款哈弗H9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外观部分,拥有更加硬朗霸气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自身硬派越野车的定位,而动力系统方面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哈弗H9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霸气-图1

通过新款哈弗H9申报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的较现款车型的变化可谓非常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不仅整体的尺寸更大,内部分辐条也变成了直瀑式,非常霸气和精致,这种设计风格与近期的上海车展上自家的坦克800相似。而造型大气的矩阵式LED灯组,为霸气硬派的越野风格增加了很强的科技感。此外在雾灯区域的原来小尺寸的圆形雾灯组改成了以V字镀铬饰条和竖条三点式LED灯源,看起更加年轻大气,而原来的皮质式的前保险杠改成了镀铬式保险杠,看起来更加大气上档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3/1926/1900毫米,轴距2800毫米。

新款哈弗H9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霸气-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哈弗H9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65千瓦,扭矩385牛·米,预计将会继续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工信部整合油耗9.9L/100公里数据不变。

新款哈弗H9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更加硬朗霸气-图3

作为哈弗品牌旗舰越野车型,哈弗H9打破SUV市场的格局,以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的全新形象。在中国硬派越野车市场上,哈弗H9绝对算是实力派,在刚刚过去的4月,哈弗H9销量2301辆,环比上涨134.8%,相信未来新款车型的到来,还将会持续领航中国中大型越野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