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实拍图。作为哈弗旗下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派的设计语言,同时针对车身尺寸做出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1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2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3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4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5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换搭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直瀑式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宽大,搭配下方采用几何元素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更具辨识度。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和实拍来看,新车尾部变化不大,但整体设计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更为宽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21mm。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7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8

新款哈弗H9实拍尺寸大幅加长 内饰更前卫-图9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同时此前的竖置空调出风口调整至中控屏下方,整体设计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9.9L。此前哈弗H9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万大关,这也让这台车成为了自主品牌首个突破10万大关的高端中大型硬派SUV,哈弗H9新款的推出,必会继续为哈弗品牌的销量助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