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新款H9的实车图片。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有所调整,同时尺寸有所升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与现款差距不大。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或年内上市-图1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或年内上市-图2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或年内上市-图3

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网造型与领克家族的新车型09有几分相似。同时新车针对下包围进行了调整,雾灯组造型更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或年内上市-图4

此外,新款哈弗H9针对内饰预计也将进行比较大调整。从谍照来看,中控屏采用了临时屏幕,预计在这个区域将有所升级。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代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哈弗SUV的旗舰级产品,哈弗H9在越野性能方面的实力无需多言。随着时代的发展,购车群体也趋于年轻化,同属长城汽车的坦克300就凭借外观吸粉无数。如今哈弗H9的换新,也让我们看到了厂商对年轻化的重视,新车也将与坦克300一道,共同为长城汽车在硬派越野市场做出贡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