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销量突破10万辆 大改款车型即将上市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哈弗H9销量突破了10万辆大关,同时这台车也成为了自主品牌首个突破10万大关的高端中大型硬派SUV。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哈弗H9有望于年内上市,新车的推出势必会继续为哈弗品牌的销量助力。

哈弗H9销量突破10万辆 大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图1

哈弗H9销量突破10万辆 大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图2

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款哈弗H9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更为圆润,雾灯区和底部包围也更加大气。同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上,新款哈弗H9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预计继续匹配8AT变速箱。

哈弗H9销量突破10万辆 大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图3

哈弗H9销量突破10万辆 大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图4

哈弗H9销量突破10万辆 大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图5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已经拥有了主攻高端硬派越野的坦克品牌,而哈弗的任务就是要与坦克形成高低搭配,全面覆盖国内硬派越野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