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H9实车街拍! 车身大幅加长-内饰换大屏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长城哈弗新款H9实拍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尤其是配备了全新造型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大气、稳重,并且车身尺寸有所加长,整体视觉效果比此前国产的一汽丰田普拉多更大气。此外,新车内饰上也有所升级,中控屏尺寸进一步提升。动力上,新车仍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长城哈弗新款H9曝光外观/内饰升级 或年内上市-图1

长城哈弗新款H9曝光外观/内饰升级 或年内上市-图2

哈弗新款H9实车街拍 车身大幅加长-内饰换大屏-图1

长城哈弗新款H9曝光外观/内饰升级 或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款H9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采用直瀑式造型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下方保险杠采用最新造型设计,雾灯区配备全新LED灯组,整体辨识度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同时空调出风口位置调整至中控屏下方。车身尺寸上,该车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221mm,达到了5077mm,轴距依旧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9.9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