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可发光格栅/明年正式推出

奔驰EQS轿车不久前已经发布,而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发展战略中显示,奔驰EQS SUV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为奔驰EQS 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造型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未来上市后或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纯电动旗舰SUV,预计将特斯拉Model X进行市场竞争。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可发光格栅/明年正式推出-图1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可发光格栅/明年正式推出-图2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同时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奔驰EQS SUV前脸采用了EQS轿车相同的设计,装配有具有点阵式效果的黑色封闭式格栅,参考奔驰EQS轿车,预计新车格栅同样为可发光设计。新车车头同时配备了灯带以及层次感丰富并采用双色涂装的前保险杠。侧面车身同样为双色布局,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奔驰EQA几乎同款的铜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设计并为曝光,但其造型或可参考梅赛德斯-迈巴赫一张新车预告图,预计EQS SUV大概率会配备贯穿风格尾灯,且造型修长、简洁。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可发光格栅/明年正式推出-图3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可发光格栅/明年正式推出-图4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曝光可发光格栅/明年正式推出-图5

 有外媒早前曝光了奔驰EQS SUV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超大尺寸中控屏,相比奔驰现款燃油版SUV车型更具科技感。动力配置上,外媒猜测新车很可能会与EQS轿车共享动力系统,不过参考已经发售的奔驰EQC车型,奔驰EQS SUV入门版或搭载双电动机系统,而不太可能是奔驰EQS 450+的单电机系统。由于SUV车身和质量有望更大,外媒猜测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低于EQS轿车,但仍有望超过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