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S最新技术曝光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奔驰全新EQS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最大转向角度可达到10°,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将仅有美国地区标配这一技术,其他地区均需付费才能解锁该功能。

奔驰全新EQS最新技术曝光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图1

奔驰全新EQS最新技术曝光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图2

奔驰全新EQS最新技术曝光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图3

奔驰全新EQS最新技术曝光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内部采用发散式星辉点缀,搭配新式LED头灯组,极具未来感。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底部密辐式合金轮毂,提升整体精致感。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尾厢上设计小鸭翼造型,运动感十足。

奔驰全新EQS最新技术曝光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将搭载56英寸一体式联屏,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集成全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屏和副驾驶前方的液晶娱乐屏,同时还在显示屏下方配有12个触摸式按键,营造强烈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与座椅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凸显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85kW,峰值扭矩为568N·m和854N·m,并将分别匹配90kWh和107.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