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街头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旗舰SUV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为奔驰全新EQS的SUV版本,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之前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奔驰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全系将标配双电机,并且传动方式为全轮驱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最高可达533kW(715hp)。此外,新车将适配90kW·h或107.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接近770公里。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1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2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3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4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继续延续奔驰EQ家族的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车头两侧LED大灯嵌入格栅内部,预计造型与奔驰EQS轿车和奔驰EQC风格类似。侧面车身线条平直,车尾造型伪装相对严密,圆形尾灯或为测试临时使用,未来量产车型或将搭载类似奔驰EQS轿车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新车未来还将推出较为豪华的迈巴赫版本以及更加注重性能的AMG版本车型,前者有望升级为双色车身,而后者则将会换搭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5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6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7

奔驰全新旗舰SUV路试实拍曝光配S级同款大屏-图8

此外,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奔驰S级“同款”大尺寸hyperscreen液晶屏幕,内置奔驰全新的MBUX娱乐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化程度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