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EQS的SUV车型谍照。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纯电产品规划来看,新车计划最快明年推出。奔驰还为EQS车型推出了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订阅软件让后轮最大转动10度。

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图1

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图2

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图3

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配有修长造型的大灯组,灯组内部经过轻度的熏黑处理,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车身线条平直顺滑。谍照图中的车尾采用细长的尾灯,真正的量产车型的尾灯或将与EQS轿车相似。

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图5

奔驰全新EQS SUV谍照大尺寸曲面屏/推后轮转向-图6

(上图为EQS轿车的内饰,仅供参考)

内饰方面,目前还未公布更多信息,但是从谍照图中可以隐约看出,新车或将采用与EQS轿车相似的设计,可能会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超大尺寸曲面屏,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和EQS轿车采用近似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大概率会搭载双电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