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EQS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EQS轿车车型一样均基于EV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与迈巴赫EQS SUV车型一起推出,并有望于2023年上市。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1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2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3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4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5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6

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配后轮转向-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或将采用奔驰全新EQS轿车版相似的设计,配备封闭式格栅,并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延展车头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底部配有多辐合金轮毂与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灯组或将采用与车头相同的贯穿式设计,相互呼应,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AMG车型综合输出功率或可达到533kW,并有望配备EQS轿车版相同的107.8kWh电池组,不过受SUV车身影响,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小于770km。此外,新车预计还将配有EQS轿车相同的后轮转向技术,最大转向角度可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