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添越开售!搭3.0T V6引擎/本月交付

目前宾利新款添越插混版车型已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25,642欧元(约为176万人民币),并将在本月或7月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7.3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4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850km。此外,宾利汽车还计划推出另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宾利新款添越开售搭3.0T V6引擎/本月交付-图1

宾利新款添越开售搭3.0T V6引擎/本月交付-图2

宾利新款添越开售搭3.0T V6引擎/本月交付-图3

宾利新款添越开售搭3.0T V6引擎/本月交付-图4

宾利新款添越插混版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均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两侧同时装配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门处还加入了贯穿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车顶则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椭圆形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宾利新款添越开售搭3.0T V6引擎/本月交付-图5

宾利新款添越插混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前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座椅上方还提供了首发版车型专属刺绣LOGO。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